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娶你不是貪你靚


不少女人都覺得,男人最重視外表,於是乎,美女有籌碼巴巴閉閉,醜女惟有批盪潛建。但奇就奇在,當真假美女一街都是,反而出產了前所未有地多的盛女。
的確,根據我多年來的感應,男人真的是視覺動物,見到美女就好容易上釣,但說到要娶一個女人回家,外表和身材,其實好次要。因為,當男人進入認真mode之後,他們都會不自覺地,用商業智商衡量你︰
一件外觀好的商品,如有閒錢,他們不會介意買來玩玩;
一件實用的商品,就算外觀笨笨,供機都要買。
我的很多真美女客人,絕對不愁拍拖,但總是臨門一腳嫁不出去,說到底,還不是她們經常周旋於被男人「買來玩玩」的階段。而假美女,因為要比真美女花更多時間去變美,結果忽略了讓男人渴望的美麗個性,到頭來,外觀不夠人好,但又要東施效顰學真美女巴巴閉閉,最終搞到兩頭唔到岸,「實用度」大跌。
其實,男人的想法都很長遠,他們早知自己通常都早死過女人,將來病到插尿袋,還不是要靠老婆,所以,你絕對不能潛在因為貪靚、怕刮花指甲,而拒絕幫他換尿片的危機。還有就是,再自大的男人,都深明老來難逃不舉這一劫,你很美又如何?他根本無力舉一世,既然老婆只能娶一個,寧願你實用,都不要你得個靚字。
各位真假美女,現在你手執男人的弱點了,在保養外表的同時,記得留點時間培養實用性,內外夾攻,成為男人最渴望娶回家的女人。

本文作者︰周靈山,愛情和瘦身食譜作家,減了60磅,擁有感應力,能看穿男人內心。著作《你是女皇,他就是皇帝!》 (Lively.com.hk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